信了你的邪

这个人大概跑路了,勿念!重度懒癌患者,间歇性抽风神经病一枚,颜控不混圈,不定期写文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!cp 很多,不掐

未见青山老(哎呀强迫症必须大结局)

6.夏至已至
日子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立夏在一处乡镇租了房子,找了一份文员工作,每天朝九晚五。她喜欢这样惬意的生活,尽管遇见嘲笑她逃避现实!
陆之昂今天起的有些迟,看了一夜的监控画面,把自己这些日子缺少的立夏全都补回来。对门阳台上摆放着许多花花草草,窗帘随风摆动,润湿了他干涸的心脏。
"陆之昂你快来,立夏出事了。"
……
遇见在医院焦急地走来走去,她今天在县里有个活动,结束了特地跑来看立夏,两个人打算等立夏下班后去吃顿好的,结果立夏突然就晕了,情急之下遇见打给了陆之昂。
晚上八点多,立夏醒来。她感觉自己睡了一会,可能最近太累了。大概睡久了,头有些晕,脑子也不甚清楚,等到她反应过来自己在医院的时候,陆之昂已经办理好住院手续回来了。
看着慢慢走近的陆之昂,立夏有些慌。他怎么来了?遇见吗?自己为何在医院里?还有陆之昂你别忘了哭啊,我还没哭呢……
⊙▽⊙
七个月后,立夏在省立医院产下小荔枝,陆之昂握着立夏的手哭成傻😂逼😂(我承认自己恶趣味了哈哈哈),遇见站在旁边无比嫌弃😒,立夏还在昏睡。
一下子升级成人父的陆之昂每天打了鸡血一样,大包小包往医院拎,遇见每每看到他傻乐的模样,就想拍照将来给小荔枝看,他们的父亲有多傻。
新晋母亲立夏一天天的就是吃吃喝喝,给小荔枝喂母乳,听遇见吐槽她老公的傻样。每次想到陆之昂那犯傻的模样,立夏也笑,然后就想起他做的傻事!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立夏刚刚怀孕的时候,陆之昂给她办理了住院手续,回来在她病床前哭成傻!逼!后来她才知道,陆之昂一开始以为她生病了急疯了,后来知道她是怀孕有了他的孩子,怕她恨他不要孩子,他不愿她难过,自己脑补了立夏不要孩子的画面,直接哭了。
在立夏想明白表示自己不会打掉孩子以后,陆之昂开始准备求婚,婚礼。求婚的时候因为太紧张陆之昂还说错话了,直接问:"立夏,你愿意娶我吗?"
领证的时候,陆之昂前一天和她从医院产检回来,就拉着她去民政局,结果到了发现人家下班了。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,立夏这个傻孕妇也没觉得有啥不对,等到第二天领证了,陆之昂终于发现自己没有错过定好的日子,满面春风,背后盛开大片的鲜花,引来一堆小姑娘侧目……
生产那天,陆之昂全程陪产,虽然没有晕过去,整张脸比立夏的还白,听遇见说走路都打颤,丝毫没有霸道总裁的帅气。
第一次喂小荔枝的时候,立夏的出不来,两颗小荔枝都吸不出来,最后还是陆爸爸出马,吸了第一口母乳……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想起陆之昂当时的样子,立夏脸爆红,完全没有听到遇见说的话。好在她刚刚想着的人过来了,遇见看时间差不多了回家去,坚决不当电灯泡。
立夏心底的庆幸还没完,看到陆之昂手里的碗就想哭了,今天又是鸡汤啊,她不想喝了,但是对面的人没有被立夏无辜的眼神打倒。
"乖~喝一口~"
等到立夏做完月子的时候,看着镜子里圆润的自己,追悔莫及,怎么就信了陆之昂的话,喝一口喝一口,喝着喝着就圆了!
"这样刚好!"陆之昂从背后拥住立夏,将头搭在立夏肩膀上,看着镜子里的俊男靓女笑了,眼角的泪痣都生动起来。
立夏抓住自己腰间乱来的大手,对着镜子里坏笑的男人狠狠瞪了一眼,陆之昂我信了你的邪!

完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管有没有人了,快夸我😂😂😂,荔枝夫妇大旗永不倒!中间很多事情你们自己脑补吧,我懒得写,天太热了我已经虚无了╮(╯▽╰)╭
这个夏天,爱荔枝,也爱小荔枝!
陆之昂黑化这里,其实我想写几万字啊,跟踪监控偷拍,很变态有木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面上斯文俊秀西装革履,内心深处住着大恶魔,他能够控制住自己内心的躁动,一直隐忍不发,立夏每天活在他的视界里不自知,等到某天陆之昂控制不住了,嗯!
这部分被我用意念传给你们了,一个G呢,大家快接收,保持WiFi在线,排好队形不要乱。
父亲节番外里提到了小荔枝,是两颗。嗯,我们立夏就是这么有福气,龙凤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用熏疼陆之昂了,他现在有漂亮老婆,儿女双全,事业成功,还有一群荔枝粉。大家有空熏疼自己吧,一群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